「......所以說,那座玩偶山其實是靠忍術變出來的?」裕太瞪大雙眼,一臉驚訝。

 

忍不明所以,「不是裕太君賜給在下的嗎?」

 

…...請不要因為我會雜技就覺得我什麼都做得到好嗎?!裕太抽了抽嘴角,有些頭疼。他接過忍遞上來的卷軸讀了遍,嘴角更抽了。

 

所以說,忍君,這一看就很亂來的卷軸你是怎麼拿出勇氣相信的?

 

裕太按了按眉心,不管怎樣,現在最該做的事情還是應對副會長的進攻。他暫時把卷軸的事拋到腦後,只叮嚀忍把東西收好。

 

…...然後裕太又開始犯愁了。

 

這道門遲早會被副會長和學生會的人馬撞開,如果要打著勢必得搬部室裡有的東西擋門。可是一想到演劇部部長是日日樹涉......

 

他寧願被副會長說教也不敢得罪三奇人啊!!!未知的怒火最可怕啊!!!!

 

這種時候要是哥哥在就好了,哥哥還能去幫忙搬救兵呢。

 

對啊!找哥哥嘛!

 

裕太眼睛一亮,他側耳聽了聽外頭的動靜,似乎學生會的人還在等副會長過來。見機不可失,他讓忍繼續抵著門,自己則把那張重到不行的古董沙發推到門邊擋住,試了試結實度,還行。

 

他讓忍直接窩沙發上鎮守,又往演劇部深處走去——他在找窗戶。

 

為了排練需要,演劇部室直接就是個小劇場。這種廳室一般來說的確沒有窗戶,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裕太還是在後台走廊發現了扇通氣窗。他得意一笑,費了點力氣把窗戶弄開,一個借力就翻了上去。

 

他坐在窗緣,從身上摸出一支信號彈就打了出去。只聽得一聲嗡鳴,紅光在社團大樓頂端轟然炸開,引得學生紛紛探頭。

 

既然亂成這樣,就讓煙火放的更猛烈點吧!

 

這別有目的的紅光自然也落到了日向眼中。

 

在那座玩偶山引來大批學生會成員時日向就與裕太心照不宣地溜了,畢竟保命第一,熟知彼此個性的雙子完全不擔心兄弟的行動,立刻躲進人群中。

 

但這下子要再找到對方就難了。日向嘆氣,學生會等等肯定要一一盤查,時間再被拖拉掉他可就妥妥的要輸給朔間學長了啊!

 

思及此日向不禁皺眉,決定還是先採取行動。見自己已經跑離了案發區域,他隨意抓住個別著學生會徽章的學生,笑容特別純良。「那邊發生什麼事?鬧哄哄的。」

 

「副會長大人在追捕葵裕太和仙石忍,好像是因為突然出現的玩偶山。」那學生好脾氣的答道,然後才遲鈍的一愣,「你不是葵日向嗎?」

 

原來在抓我弟弟啊......那我還不跑啊!作為雙子我肯定也要被叫去問話的啊!

 

抓到重要情報,他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拔腿就跑。見人跑了那學生會成員才後知後覺的驚呼一聲,聰明的採取了最省力的方法——直接大吼。

 

「是葵日向!!快抓住他!!!」

 

明明你們要抓的是我弟吧乾我什麼事啊!日向淚流滿面,他卻不敢停下腳步,一面拔足狂奔一面思索著對策。

 

就在這當下,社團大樓傳來一聲嗡鳴,他連忙抬頭,一朵紅花驟然在天上綻開來,連夕陽都被染紅。他立刻反應過來,那是裕太的信號彈!

 

那個方位......是演劇部!

 

日向眼睛一亮,在心底給弟弟君按了個讚。

 

副會長大人與日日樹學長相生相剋,躲到演劇部的確是最好的選擇。但他還放信號彈那肯定是學長不在,所以向自己求助。

 

是要我去找日日樹學長啊......日向不禁苦笑,這個任務難度很高呢!

 

不過為了親愛的弟弟君,更為了自己不能輸的賭約,拼了!

 

日向下定決心,腳步一轉拖著整票追兵換了個方向。

 

雖然不知道日日樹學長在哪,找到演劇部的人還是很容易的。總之先去找北斗學長,讓他給日日樹學長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