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朔間學長立下賭約,日向這一時半刻還真不知道自己弟弟跑哪去了。畢竟平常雖然會躲躲藏藏,要練習的時候裕太還是很準時的。

 

他又不像自己會因為惡作劇忘記正事,難道被誰找去了?要說被找去幫忙......那就要去問問杏囉?

 

日向很快決定了尋找的方向,直接就往二年級教室而去。走到一半卻又停下腳步,他猛然一頓,站在中庭有些苦惱。

 

雖然說要找杏,可現在是社團時間,學姊應該也不在教室吧?八成會去幫某個團體訓練,或者和Trickstar的人一起行動,這下更不知上哪兒找人了。

 

「啊啊~裕太君My brother,要找你怎麼這~麼難呢?」他深深嘆了口氣,搖搖頭,決定還是先往二年級教室走去,卻沒想到在走廊上就撞見了匆匆忙忙的杏。

 

「嘿!」眼疾手快地拉住杏,他衝著少女狼狽的身姿一笑,「在走廊上跑步可是不行的唷!杏這是要去哪呢?」

 

最常在走廊上跑來跑去,甚至違反規則的不就是你嗎?!

 

杏扶額,拉了拉因為被強制煞車而扯的凌亂的外套,「Trickstar借了練習室排練,我只是回來幫忙拿東西。」她晃晃手裡的包裹,裡頭是新的表演道具。

 

「誒~學長們還真是努力呢。」日向偏頭瞧了瞧那一大包東西,並不覺得有趣,決定轉回正題。「是說杏有看到裕太嗎?我正在找他。」

 

「裕太君沒去練習嗎?」一聽此話杏立刻皺起眉,雖然知道他們兄弟愛玩捉迷藏,卻也知道兩人還是對表演很上心的,尤其......「中午的時候我有碰到他唷,在中庭,他還跟我說了你們練新曲的事情,我以為他下午會直接去輕音部?」

 

「就是不在啊~」日向苦惱地嘆氣,怎麼偏偏有比賽的時候就找不到人呢?平常躲來躲去是樂趣,現在可是攸關他與學長的較量啊!

 

總之先四處看看吧。若是不在杏這裡,說不定被老師叫去了?

 

他揮別一臉擔心的杏,聳聳肩繼續向教學大樓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