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戰爭,就是爾虞我詐,沒有在等對方一起開始的。

 

所以零理所當然的偷襲上去,趁著晃牙還沒站穩一個掃堂腿就攻向對方下盤。晃牙猝不及防被掃飛出去,他心道不好,連忙運起渾身力氣在半空中硬是轉了半圈。見零緊跟著已經撲了過來,他連忙抬腳一踹,借力使力向後退去,這才躲過了這波攻擊。

 

穩穩落在一塊稍矮的岩石上,他快速掃視了遍周圍的地形,眉毛就擰了起來。

 

這邊的地形崎嶇,又在至低處,對自己相當不利。

 

既然如此,只能反守為攻了!

 

做決定只需一瞬,不等零攻過來,晃牙率先離開落腳處,幾個跳躍跨過高低起伏的岩石,瞬間就到了零眼前,掄起重拳就向零砸去。

 

密密麻麻的拳輪番而至,饒是零作戰經驗豐富在狹小的岩石上也施展不開,他一開始還能有刃有餘的躲開拳頭,到後邊晃牙打出了氣勢和手感,他就不得不出手格擋了。

 

不錯嘛,小狗在自己的調教之下果然成長的很快呢。零欣慰的想,眼神卻銳利起來。

 

雖然多玩會兒也沒關係,但他果然還是不想輸掉賭約。

 

於是拳化為掌,零一個閃身卸去晃牙的攻勢,反手就抓住了對方的拳頭。

 

被零穩穩接住,晃牙立刻收勢,同時腳下不停,借力一躍直接瞄準了零的臉,打算直接把人踢下海去!

 

零自然不會讓他得逞,他身形一矮,讓這一腳撲了個空,晃牙收力不及直接飛了出去,直到處上遠處的礁石才堪堪收住,落下身子。他抹掉臉上的和,抬起頭,就見零已經追了上來。

 

晃牙站在離岸有段距離的巨石上,神情倨傲。

 

零在他身後站定,笑容優雅,神態安閒。

 

兩人對視著,海風颯颯,氣氛一觸即發。

 

「呵呵,小狗真是溫柔呢。」零率先開了口,「把汝教育的如此懂事,吾輩十分欣慰。」

 

「懂事個屁!」晃牙怒吼,「本大爺是孤高的狼!臭吸血鬼!!!」

 

「看老子......今天不宰了你!!!!!!」見時機成熟,他猛然一躍,此刻夕陽正好沉到海面上,粼光大盛。

 

連晃牙都被閃得瞇細了眼,零的視線更是受挫。他算準了對方會有瞬間的晃神,掐著時機就向零揮拳。

 

就不信這樣還打不到你!臭吸血鬼!

 

沒想到就在此時,異變突生!另一個物體用比他更快的速度從天而降,而後趁著零睜不開眼的當口,直直砸在了對方身上!晃牙收勢不及,只能一臉驚慌地跟著砸上去,兩個人的加成力道在岩石上撞出轟然巨響,衝擊非常。

 

就在此時,杏終於氣喘吁吁的找到海邊,看著遠處一片煙塵瀰漫,走不過去的她只能焦急的大喊。

 

「你們沒事吧?」

 

「沒事。」回答她的是道充滿睡意的聲音,那人反身一抖就把晃牙推了下去,還是墊在最下面的零連忙伸長了手揪住晃牙衣領才沒有讓對方成為落水狗。

 

「呼阿~重死了。」凜月又打了個哈欠,不滿的嘟囔,卻對他坐在自己哥哥身上的狀況毫無感覺。晃牙正快手快腳的爬回岩石上,一聽這話不禁抽了抽嘴角。

 

到底是誰自己突然跑進戰圈的啊?!!

 

零卻是不怎麼在意弟弟坐在自己身上,相反的他巴不得凜月一直黏著自己才好。露出溫柔的笑容,他伸手要摸摸凜月的臉,卻被他輕輕躲開。

 

他也不氣餒,仍舊好脾氣地笑了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凜月隨意指了指杏,「睡醒遇到,就帶她過來了。」說著十分乾脆地從零身上起來,零見他這鼓俐落勁,神情閃過一絲黯然。

 

晃牙捕捉到零的表情,他冷哼一聲,偏過頭去。

 

「怎麼如此好興致,竟然帶著小姑娘到海邊來?」早已習慣凜月的拒絕,零很快調整好心態,鍥而不捨地問。凜月聳聳肩,神清淡然。

 

「她跟著我,我問她要幹麻,發現我們的目的地一樣,所以就帶她來了。」

 

凜月聲音不大,岸邊的杏卻是聽清楚了。她忍不住跟著抽了抽嘴角,瞪大雙眼。

 

這也把事實扭曲得太厲害了吧!

 

難道不是因為你形跡鬼祟我才跟上去的嗎?況且我只說了Trickstar貝殼裝飾不見正發愁,你可是直接把我帶到海邊來了啊!!

 

重點是帶我來才不是為了我的事情呢!明明就是找我當苦力幫忙摸喇阿!!你還讓真緒君幫你煮喇阿湯!我可是都聽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