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向滿世界找Trickstar的時候,Trickstar正在練習室開著緊急會議。原因無他——杏不見了。

 

只是回去拿個東西也能不見,Trickstar的四人也感到疑惑,但現在不是疑惑的時候,得先找到人才行。眾人商量一番,決定還是分頭從教室和社團大樓找起。正要行動,練習室的地板卻隱隱震動起來。

 

「地震?」北斗皺眉,「好在震度不大,等平息了再出去找吧。」

 

遊木真本來在刷消息的手也停了下來,卻是為了另一件事。他瞪大了眼睛,「中庭出現玩偶山?學生部出動去抓葵兄弟和仙石同學?怎麼回事?」

 

一聽這話,眾人都轉過了頭。還不待真找到消息,練習室的門被「砰」一聲踹開,日向狂風似的捲進練習室,在北斗面前急急煞住了腳步。

 

「抱、抱歉打擾你們、練習!」日向氣喘吁吁道,他撥了把頭髮猛地抬起頭來,對著北斗就是一躬身,「冰鷹學長,能麻煩你打電話給日日樹學長嗎?」

 

打電話給部長?北斗疑惑地皺眉。雖然沒有不可以......「可以先告訴我是為了什麼事嗎?」

 

日向終於緩過勁來,正要說明,卻聽見外頭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糟了!是學生會!好不容易才甩掉,這麼快就追上來了嗎?

 

眾人也聽見了學生會的叫喊,有志一同地把視線投向葵。他聳聳肩,「我也不知道玩偶山怎麼來的,但顯然我正在被追殺。」他可憐兮兮地望著Trickstar四人,「能給我打個掩護嗎?並且我是來找冰鷹學長搬救兵的,裕太和忍正躲在演劇部和副會長對峙呢!」

 

就在說話的時候腳步聲已逐漸逼近。真緒皺眉,忍不住嘆了口氣,認命地指揮日向躲到鋼琴後頭,並讓容易露餡的二傻不要說話。才和北斗交換了個眼神,練習室的門就被敲響。

 

「啊,衣更學長!」帶頭的是一名音樂科的學弟,他自然認識身為學生會幹部的衣更,連帶著語氣都恭敬起來,「不好意思打擾學長練習,請問學長有看到葵日向同學嗎?學生會正在找他。」

 

「葵君嗎?」衣更抱胸思索了會,「我們剛剛都在練習,沒聽到動靜呢。」

 

「剛剛休息的時候走廊也很安靜,我想葵君應該沒有過來。」北斗接話,「如果他在躲你們,也不可能直接找到身為學生會會計的真緒這裡吧?」

 

學長耐斯!日向在鋼琴後頭悄悄握緊了拳——忍笑有點辛苦,只好轉移注意力。

 

那名學弟想想也對,於是恭敬地與Trickstar的學長告別又往別處去了。待得人聲遠去,日向才從鋼琴後出來,雙眼亮晶晶的,一臉興奮。

 

「衣更學長和冰鷹學長演技真好!」日向不吝嗇地比出大拇指,笑容燦爛。雖後眼球一轉,仍舊笑嘻嘻地向北斗一鞠躬,眼神認真,「感謝學長們替我打掩護,但還是要麻煩冰鷹學長幫我打個電話。」

 

「既然是被學生會找麻煩,我是一定會幫的。」北斗嘆口氣,拿出手機,「但部長會怎麼做我就不能保證了。」

 

他大概會興沖沖地回演劇部找副會長吧?北斗不確定的想,終究撥了電話。

 

…...沒接。

 

因為他很少打電話,基本上部長一定會接。這突發狀況令北斗也不禁皺眉,他疑惑地瞧了瞧手機,又撥了號碼。

 

這回倒是接了,日日樹中氣十足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整個練習室一清二楚。

 

「喂喂,北斗?你很少會打電話給我呢!我正在參加一個非常快樂的茶會,還巧遇了三位王子喲!」

 

北斗早對日日樹的各種妄想習以為常,他習慣性地點頭,「部長,副會長正在演劇部門口試圖進入,需要部長來幫忙處理一下。」

 

「哦呀,右手大人怎麼會突然對演劇部有興趣?這個世界果然無時無刻不充滿了驚奇呢☆」涉在那頭輕笑,而後愉快的嗓音傳來,「我會帶友也君一起過去,北斗也不要遲到了喲!」說罷不待北斗答應,急急掛上了電話。

 

奇怪,部長怎麼好像對一切了然於胸?

 

總之,演劇部是一定得去一趟了。但杏的失蹤又讓人擔心......幾人又商量一陣,最後決定由北斗和真緒帶著日向前往演劇部,昴流和真結伴去找杏。

 

想到演劇部門口王王相見的場面,北斗揉揉眉心,深深嘆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