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向再一次揉了揉眼睛,習慣惡作劇如他不得不懷疑這個可能性——他被杏整了?

 

要不然怎麼解釋站在他面前的這個人?!

 

栗子色的長髮及肩,杏一臉疑惑的看著他,雙眼無辜的眨了眨,似是不知道為什麼日向要用見鬼的表情瞪著她。

 

日向又回頭看了眼走廊,剛剛確實才跟杏碰過面沒錯吧?!

 

「那個啊...杏我們不是剛剛才聊過?你說要去找Triackstar的說。」日向試探的問,沒想到對方眼中閃過驚慌,她連忙點點頭,轉身就要往回走。

 

哦呀?

 

擅長惡作劇的他立刻就發覺了不對勁:杏才不會做出這種動作!日向伸長了手一個截殺把人抓住,湊上去就對著那張驚慌的臉一陣猛瞧。

 

不看還好,這一瞧之下的確讓日向發現了怪異之處。雖然是栗髮黑瞳,那雙眼睛卻怎麼看怎麼熟悉......尤其是這種瑟縮的姿態......

 

「哦呀!」日向突然福至心靈,他瞪大眼睛,「你是友也君?」

 

女孩拼命搖頭,那模樣卻是欲蓋彌彰。

 

瞧他這樣子,日向心裡早有了定論。就像要為他證明似的,高亢的嗓音帶著瞞天玫瑰花瓣和彩帶翩然而至。

 

「呼呼呼~沒想到我精心佈置的成果竟然被日向君識破了!在這充滿愚人的世界裡,日向君意外的清醒呢!」

 

日日樹涉一如往常的華麗登場,他一把攬住友也的腰,滿臉得意。

 

日向看著友也鐵青的臉和徒勞無功推拒著日日樹涉的動作,一臉同情。

 

不過比起同情,他的確也對日日樹怎麼把友也變成以假亂真的杏有很高的興趣——要知道連他猛然一見都沒認出來,可見技巧之高超。

 

真不是個好時機呢!他大嘆。要是在平常他就可以好好問問日日樹學長,可惜現在他還和朔間學長有賭約在身,還是得把找弟弟君的事情擺第一。

 

於是他忽略了日日樹明顯的「快問我吧我想炫耀☆」的眼神,向兩人問起裕太君的消息。

 

「裕太君?我沒碰到他喔。」友也搖頭,他整個下午都在表演部......被逼著換一些想起來就羞恥的想挖坑自埋的衣服。

 

「哦呀,日向君弄丟了親愛的弟弟君嗎?」日日樹食指點唇,俏皮的歪著頭,「我知道唷~弟弟君去尋找自己的心愛之物了呢!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是日日樹涉☆」

 

得到有用的答案,日向忽略友也羞赧又憂傷的表情和日日樹浮誇的語氣向兩人道過謝,匆匆離去。

 

心愛之物?說到心愛的東西也只有那個了吧。

 

想到前陣子弟弟滿臉期待的記下日期的表情,日向忍不住邊跑邊笑起來。的確,今天對裕太來說是個大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