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 新玩法 無CP向 來來樓頂揪樓下厝邊揪頭尾
萬聖特別節目 一起來玩鬼抓郎吧

* 規則 *
1.主線以萬聖節活動劇情為背景,主線不走CP但支線可以,BGBL皆可推
2.不開自創角並且以台版現有角色為主(因為還沒出的我不認識寫不出來XD) 
3.以推文串為分界開啟支線劇情,以關鍵字為主,有趣味的情節我也會收進來
4.下一章出現後劇情以該串推文下的討論繼續進行
5.我寫不來的角色只能pass先說sorry,剛入坑的阿姨傷不起啊傷不起Orz
6.支線太多會擇一二往下寫,不會全選還請包涵
7.時間到萬聖活動結束為止,最後一天會徵收結局劇情
8.不知道會不會變得很混亂所以樓主要先保留更改規則的權力w

* 玩法 *
每天我會開一章推劇情,並且在章末徵求不同的關鍵字,大家可以自由留言,晚上十一點之前我會搜集按讚數最多或者推文重複率最高的關鍵字寫成下一章,隔天更新
主線隔天更新,支線的話不一定XD
所以循環就會變成更新=>蒐集劇情=>發文這樣

因為我也沒玩過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但總之大概就是文字接龍+安價綜合版,來來大家一起玩耍吧~

下一章開更正文,支線另放新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