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間零覺得現在的情況非常不妙。
 


雙手被銬在床頭,身下墊滿的枕頭和毯子為房間帶來太陽的清新味道,那扇永遠不開的落地窗外頭有柔和的光打進來,但他們都知道,那是仿陽光的間接照明。
 


吸血鬼雖行於黑暗,卻總是渴望陽光。

 

「哥哥。」甜膩的聲音悄悄蝕上耳骨,蛇一般向心底鑽去。然後那雙懶散的、總是帶著迷濛的眼對上了自己,勾出一道愉快的弧度。
 


朔間凜月爬到了他的哥哥身上。
 


寬大的絲質襯衫鬆鬆披著,鎖骨和雪白的胸膛爭相露出,不知哪方更滑膩些。光裸的大腿從襯衫邊緣探出來,磨蹭在腰際,理直氣壯地刷存在感。
 


「哥哥⋯⋯」他又喊了聲,甜甜的,像小時候跌跌撞撞撲進零懷裡的樣子。零卻只能別開視線,神經緊繃。
 


入眼的是大片日光白。
 


房間是白色、枕頭是白色、床是白色,窗框、光線、毛毯、凜月身上的襯衫,都是白色。
 


——簡直像個囚籠。
 


一個人得要把自己逼得多瘋,才能在這裡待著?

 

凜月沒有漏看哥哥眼中的震驚和內疚,笑意又更深了些,打算好好「使用」一下哥哥的情緒——白色的世界他早就習慣,哥哥住久了,也會喜歡的。
 

 

 

 


畢竟和自己在一起啊。哥哥說最喜歡凜月了,不是嗎?

 

 

「凜月,別⋯⋯」「噓——」
 


用手指抵住微張的唇,他知道那不是他想聽的話。看著隨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而睜大的眼,他微笑,很輕很輕的在鼻尖吻了吻。那雙血色的瞳驟然放大,而後拒絕似地閉上。
 


吾輩為兄弟,如此實在不妥。朔間零想。
 


吾斷不可順應之。
 


然而凜月全不在意。他只是專注地描摹那張不因老去而毀壞的容顏,用手指一遍一遍地,像是在拓印。臉上的欣喜藏不住,他趴下來,緊緊抱住朔間零僵硬的身體。
 


哥哥終於屬於我了。再也不能逃走,不會離開。
 


「哥哥。」那圓呼呼的頭蹭蹭光裸的胸膛,零因為搔癢而動了動,卻被當作是回應,凜月的笑容更甜了。「哥哥終於屬於我了。」

 

「我會好好愛你,給你做好吃的、陪你聊天、和你睡覺、讓你快樂⋯⋯」沈浸在美好的想像中,他又把零抱緊了一點,抬頭看著對方寫滿拒絕的臉,眼裡滿是期盼。「我們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相伴到永遠。」

 

「沒有人可以打擾我們。」


 

「你是我的。」


 

「⋯⋯哥哥不高興嗎?」對方的毫無反應令他心慌,那是最沈默的拒絕,他當作沒有看見。骨節分明的、蒼白的手撫上那緊皺的眉,指尖施力,強制地想要撫平。

 

「為什麼皺眉呢⋯⋯哥哥。」眼裡盈滿的迷惑很真,他趴在零胸前,愛睏的大眼睛眨呀眨,聲音撒嬌。「哥哥不是說,最喜歡我了?」

 

「所以為什麼離開我呢?」呢喃的語調鑽進零耳中,委屈地控訴。「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走了,為什麼讓我自己一個人?」

 

那些蒼白的日子有多可怕你知道嗎?哥哥。
 


每天都想著自己哪裡做錯了、為什麼被拋棄、我是不是很差勁⋯⋯不敢哭也不敢鬧,你知道有多辛苦嗎?哥哥。

 

「我終於想通了。」後來。

 

原來不是我的錯。是你拋棄了我,哥哥。

 

哥哥,親愛的哥哥。

 

是你拋棄了我,然後又道貌岸然的回來,親暱地喊我凜月,好像要假裝那些拋棄、淚水、背影、傷害都不存在。

 

「因為是哥哥所以才會走的。」他笑眼彎彎,在零驚懼的眼神中又把自己往前送了點,唇與唇的距離近在咫尺。

 

「所以,我不要哥哥了。」似乎明白了接下來的發展,他的哥哥劇烈的掙扎起來,但都被特製的手銬給鎮壓。凜月興致勃勃地坐起來,笑容燦爛得像個孩子。
 


「我要做哥哥的愛人,最親愛的。」他捧住零俊美但血色盡褪的臉,虔誠的、迷戀的、膜拜似地叼住唇瓣,小心翼翼地啜吻。
 


零不敢動,怕碰出了血會讓情況更糟——畢竟對於吸血鬼來說,進食和性愛同樣愉快。凜月卻把他的乖順當作默許,喉間滾動著笑聲,他迫不及待地敲開緊抿的唇,靈巧地向口中探去,劫掠過每一寸濕潤的腔壁,像是在宣示領地。
 

 

吸血鬼畢竟是耽溺享樂的種族啊。

 

一吻結束,兩人都氣喘吁吁,泛著水光的唇曖昧而黏膩,正如彼此之間危險的距離。凜月動腰蹭了蹭,發現哥哥也和自己一樣動情,不禁笑了。得意地,像隻成功偷了腥的貓。

 

零沮喪地閉上雙眼。

 

這樣的事態他從沒有想過,凜月眼中的瘋狂無可制止,所有的動作都在赤裸裸地控訴——

 

是你拋棄我的。

 

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

 

是你的錯。


 

⋯⋯沒錯,是吾輩之過。


 

「⋯⋯凜月。」帶著某種毅然,他開口。他親愛的弟弟立刻看過來了。凜月微笑,在他唇邊輕啄,「怎麼了哥哥?」

 

「吾精神困倦,乏了。」他垂眸,讓自己身體放鬆下來,看上去倒似真有那麼回事。「凜月可願與吾同寢?」

 

「哥哥累了嗎⋯⋯」幾乎是不假思索,凜月貼著他躺了下來,圓圓的頭枕在胸前,眷戀地蹭了蹭,「那我們一起睡吧。」

 

不知是否故意,凜月忽略了零語調中的僵硬。錯誤地解讀零的姿態所傳達的訊息,抱緊了枕邊人,他甜蜜蜜的笑,閉上雙眼。
 

 

 


反正我們有無盡的歲月可以浪費。

 

 

聽著凜月逐漸沈穩的呼吸聲,零睜眼看著天花板,神情悲戚。
 


凜月,親愛的弟弟。
 


吾當何如?



 



是的我來還債了,這是骨科組系列文第一篇~

病嬌愛實在太難了(倒地
這種現實世界一定會被聲請保護令吧w但是我寫得很興奮到底怎麼回事(掩面
雖然寫得很痛苦,但接下來的系列文應該也會是這個調性,黑好黑滿。
然後,凜月真的很病嬌hshs(是粉

arrow
arrow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