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宮桃李最近每天都很愉快。

 

自從在杏的幫助下學會使用(或者說強迫杏幫忙操作)學堂的自動售票機之後,桃李就喜歡上躲著弓弦偷偷吃各種食物的日子。雖然躲開奴隸有點麻煩,但和吃到自己喜愛的食物的心滿意足和計謀得逞的成就感比起來,這點問題根本不足掛齒。

 

「所以說,高貴的我都特地來找你玩了,怎麼能不把栗子蛋糕拿出來招待我呢?」桃李雙手叉腰,對杏竟敢不把栗子蛋糕給他感到不可思議。「我來到這裡找你就已經是特別的恩賜了唷!庶民就應該心存感激才對,所以快把蛋糕給我吧!」

 

「可是......」比桃李高出半個頭的少女露出為難的表情,「伏見同學跟我說過不能給你太多甜食,說是正在營養管理呢。」

 

「啊啊那個奴隸竟然連杏都不放過!弓弦討厭鬼!」聽到弓弦的名字,桃李立刻嘟起嘴,不滿之情溢於言表。

 

每天都是滿滿的綠色蔬菜他早就吃膩了!弓弦只會念他和逼他把菜吃完,討厭鬼!

 

「少爺,就算您討厭我,中午的便當還是要吃乾淨,這都是為了您的營養需要。」

 

……不會吧?弓弦已經煩人到連不在身邊的時候都會出現聲音了嗎?桃李皺眉,搖搖頭想把討厭的聲音甩掉。

 

「並不是,我正在您身後,少爺。」

 

桃李身形一僵,他抱著一絲希望抬頭看向杏,卻收到女孩焦急又不敢出聲提醒的表情。他心知不妙,僵硬地轉身,果然對上了弓弦燦爛的微笑。

 

「少爺果然在這裡,不枉我四處佈下了眼線。」他心情愉快地說,能見到少爺又驚又羞又無可奈何的表情,花掉不少的校內點數還是值得的。

 

不過,該提醒的事情也不能落下。

 

他嘆口氣,「少爺,如果您真的想吃蛋糕或零食,我也能幫您準備,不需要這樣躲躲藏藏。畢竟服侍您是我的工作,況且我還能為您搭配更均衡的飲食,避免管理出現意外。」

 

他向小杏一笑,「今天麻煩你了,感謝你幫我阻止了少爺,請容我下次再帶著禮物向您道謝。」

 

對方連忙擺手說不用。他見女孩有些尷尬的神情,心領神會地轉頭,果然見少爺一張小嘴嘟得老高,悶悶不樂。

 

弓弦張口欲言,卻又頓住。他在心裡糾結了好一會兒,這才無奈地揉揉眉心。

 

 

怎麼辦呢?你是我的少爺啊。

 

 

「既然少爺對蛋糕如此執著,能否告訴我中午想搭配什麼蛋糕,我好為少爺準備。」

 

「誒?!」桃李瞪大雙眼,顯然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優待嚇了一跳,「中午可以吃蛋糕嗎?」

 

見到他靈動的表情,弓弦笑意更濃,「當然,只要您吩咐。」

 

「唔......」突然的驚喜頓時令桃李猶豫起來。杏手上的栗子蛋糕看起來很不錯,可是弓弦做的黑森林蛋糕超級好吃......啊,草莓也不錯!

 

瞧他糾結的小表情,弓弦心底又柔軟下來。壓住碰觸對方的衝動,他笑眼彎彎,「既然少爺難以決定,不如我各為少爺準備一些吧。」

 

桃李立刻拍手叫好,毫不吝嗇地綻開笑容,無比燦爛。弓弦得體地笑著,把情緒深深收進眼底。

 

誰叫我是你的執事呢?

 

在你面前,我總退讓的沒有底線。不,你就是我的底線。

 

看著桃李重新展開的笑顏,弓弦如是想。

 

*  *  *

 

午餐時間,桃李難得興致高昂的走向學生會室,平時令人提不起勁的吃飯時間有了蛋糕的加持都變得美好起來。

 

推開門,弓弦已經等在了裡頭。淺粉色的腦袋探進來,伴隨少年大大的微笑,桃李高亢的嗓音元氣滿滿:「哼哼!為了高貴又優雅的我準備的蛋糕肯定非~常美味!」

 

弓弦瞇起雙眼,少年的笑容太燦爛,耀眼的......讓他清楚意識到雙方的距離有多遙遠。

 

垂眸、斂神,再抬頭弓弦已恢復得體的笑容,把情緒藏進眼底,他幫少爺拉開椅子,在對方期待的眼神中端出成品——一個便當盒,與往常無異。

 

桃李的情緒立刻掉了下來,他雙眼圓瞪,顯然不能接受。「弓弦討厭鬼!不是說要給我吃蛋糕嗎?」

 

「那是自然。」弓弦躬身,「我不會違背承諾,但少爺還是得把午餐吃完才能吃蛋糕。」他拿出準備好的餐具,掏出白布巾仔細拭過一遍才擺到少爺手邊。掀開盒蓋,三層便當分別承裝了配色鮮豔的蔬菜,以蝦仁炒蛋為主菜,看上去營養均衡,令人不禁食指大動。

 

弓弦把便當盒一層層擺好,刻意將蔬菜與白飯放到桃李跟前,這才退回桌側,「少爺,可以開動了。」

 

桃李卻不領情,他氣呼呼的一甩頭,「不吃!」

 

「少爺,您若是不吃午餐,我也不能為您端上蛋糕。」弓弦無奈。

 

「你騙人!」桃李雙手抱胸,顯然氣得不輕。「你說中午要給我吃蛋糕的!」

 

「我是不會違背承諾的。」弓弦早料到桃李的反應,魔術般的變出一個附蓋的托盤,他穩穩托著,勾起有些壞心的微笑,「今日為少爺準備了草莓慕斯、栗子蛋糕與檸檬塔的拼盤,若少爺能主動把午餐的蔬菜都吃光,我還多做了黑森林蛋糕,也可以讓少爺品嚐一二。」

 

語畢,他主動掀開蓋子,三塊只有兩口大小的蛋糕各據一方,在水果與奶油妝點下更顯精緻。

 

桃李雙眼又亮起來,倒不再鬧脾氣,乖乖拿起筷子,一臉糾結的與青菜奮戰起來。

 

見少爺安分下來,弓弦神情緩和,他放下托盤,在少爺的側桌坐下,拿出自己的午餐,禮儀正確地開始用餐。

 

他望著少爺苦大仇深的側臉,低頭,心滿意足的微笑起來。

 

只要待在你身邊,一切都好。

 

 


 

既然是執事先生生日那就得把弓桃這對拿出來啊啊啊啊
美豔的執事先生很棒,禁斷的主僕之戀也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BL 弓桃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