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BGM的故事Ow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2-FHwUbCs
請搭配BGM一起服用,藥效更好唷(?

 

---

 

英智睜開眼,白色的格子天花板落入眼簾,伴隨刺鼻的消毒水味,場景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醫院。

 

周遭一片安靜,他偏了偏頭,窗外昏濛濛,看來時間還早。儀器規律地滴滴響著,為排隊湧進自己血管的輸液打著拍子。他閉上眼想繼續睡,卻毫無睏意,只得嘆口氣又緩緩睜開眼睛。

 

看來是在醫院睡了太久,連想賴床都做不到了呢。他勾起一抹無聲的笑容,卻又很快撤下來。

 

 

既然沒有人看,似乎也用不著勉強自己。

 

 

這樣說來,好久沒有住院這麼多天了。敬人晚上會來報告學園的事情,昨天弓弦傳了訊息,今天應該會跟桃李一起過來吧。

 

對了,還有涉。

 

想到日日樹涉,英智心底一揪,酸澀的情緒瀰漫開來。

 

他幾乎天天來,陪自己說話、下棋、哼唱fine和其他團體的歌,還有聊聊他的演劇部。

 

學園祭公演快到了。作為學校的金雞母,演劇部要投入的心力本來就不少。聽敬人說這次票賣得比之前還好,漲價兩成還是搶購一空,大約是涉又搞出了什麼新噱頭吧。

 

難怪這幾天來的時候明顯匆忙的多,甚至昨天只送了束花又走了。今天大概也沒什麼時間陪自己聊天,估計會在他的病房耍點花樣,或許是個新的小魔術?

 

那個人總是這樣,什麼都不說,卻又什麼都做了。

 

小丑打算把皇帝架空嗎?親愛的涉。

 

英智沉入床榻,瞪著天花板,放任自己的表情逐漸漠然。

 

他還記得上個星期聊到演劇部,日日樹涉眼裡閃著星光的表情。

 

「那孩子有成為公主的潛質,卻一點自覺也沒有呢。」他坐在窗邊,逆著光,夕陽穿過他的髮照耀下來,神祇也似。修長的手指握著小刀,蘋果在他手上逐漸褪下鮮紅的外皮,露出鮮嫩欲滴的果肉。

 

「或者更像是貓眼石。」切成四瓣的蘋果被雕成兔子的形狀,形態各異,英智只是專注的看著他,笑容柔和。他垂眸,把兔子們擺上白瓷,摸出一罐蜂蜜在盤子上寫出漂亮的花體字。

 

「外頭平凡無奇,但只要鑿碎一角,燦爛奪目的內在就會顯現,只要打磨得當,會一躍成為驚世珍寶。」把寫有蜂蜜色Ra*bits的蘋果盤遞給英智,他笑眼彎彎。「就是這樣的孩子唷,國王陛下。」

 

他只能拉過那條銀色的辮子,在對方順從地低下頭時主動吻上,用唇齒相濡遮去他眼底的星光。

 

你知道的吧?如果我真的是國王,我會把他貶為奴隸。

 

我會把你關起來,我會任王城傾頹,盛世覆滅。

 

我會放任嫉妒失控,把你豢養、囚禁,直到你只能取悅我,我也只能取悅你。

 

你知道的吧?

 

所以你才替我築起王座,把我捆綁、束縛、高高架起。

 

用生命的燦爛折磨我,亦以愛情的虛無寬慰我。

 

為了守護我的王國。

 

他偏頭,窗前的櫃子上還插著幾支玫瑰,露水飽滿宛若初摘。

 

宛若初摘?

 

他猛然瞪大眼,仔仔細細端詳起來,心跳烈如悸,英智倒回床上,感受久違的激動與狂喜。

 

嫉妒得心慌、喜悅到心悸,日日樹涉,你總說我救了你,可實際上......

 

卻是你一直施下魔法,才讓我「活著」。

 

深深嗅聞玫瑰的芳香,英智閉上眼品味痛苦,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涉英 BL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