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結婚,好嗎?

 

白覽仁這幾天不知道在搞什麼鬼,一下班就跑的不見人影。

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好男人,李商還是天天回家做飯,乖乖在餐桌旁等他回家。沒想到白覽仁竟然一連四天都不回來吃飯。

不回來就算了吧,還總是在他煮完飯之後才說不回來,氣得他牙癢癢。問林雅芝是一問三不知,竟沒人知道他都在幹什麼。

於是在一星期的“獨守空閨”之後,李商終於忍不住到白覽仁公司樓下堵人了。

「我說你啊!」李商一把從後面勾住白覽仁的脖子,把他嚇得整個人都跳起來了。「為什麼這幾天這麼忙?」

這個熟悉的聲音和溫度白覽仁化成灰都認得!壓下嘴角要控制不住的笑意,白覽仁一臉不耐煩地把他的手掰開,轉過身來,「你來我公司幹麻?不是跟你說過不要來嗎?」

「如果你乖乖回家吃飯我幹嘛來......」李商抱怨,聲音卻漸漸低下去,他見白覽仁越來越沉的臉色,慢慢閉上了嘴。白覽仁見他還算識相,挑了挑眉,拉起他就往公司附近的星巴克去。

「不是跟你說過最近很忙?」白覽仁重重吸了口星冰樂,李商坐在他對面低著頭像個小媳婦,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李商就不懂了,明明是他占理,怎麼搞的好像做錯事的是自己呢?想到這裡,他不禁又抬頭瞄了眼白覽仁。

白覽仁正在氣頭上,眉毛皺的死緊,嘴也緊緊抿著。臉上因為方才快步走路帶上了點潮紅,襯著他整天宅在室內的白皙膚色倒顯出幾分艷麗來。

李商心思一動,視線移到他拉開的襯衫領口。一節鎖骨露在外邊,白皙乾淨。今日這件襯衫扣子的間隔比較大,還露出了點白嫩嫩的胸膛。

平常上面有吻痕的時候他都是扣好好的......

畢竟是年輕氣盛的年紀,又憋了一個禮拜,想到這裡李商都有點“反應”了。

白覽仁不著痕跡地觀察李商的表情,又趕緊面無表情地吸了口星冰樂——要是沒有吸管堵著他怕自己會笑出來。

「所以說。」平復了會憋的死緊的笑筋,白覽仁終於優雅地放下星冰樂,一臉淡漠地開口:「你來我公司幹麻?」

「你要忙什麼也跟我說一下啊,都不回家吃飯是在幹麻?」李商滿臉的苦相,好聲好氣地抱怨起來。「每次都那麼晚才說,我也是會擔心的啊。」

白覽仁知道他也是關心自己,倒沒有再擺臉色。想想自己最近的確是冷落了他,頓時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知道啦,你再忍忍,我這案子下週五就做完了,到時候一定好好補償你。」

李商的確是個好性子,見他如此便也沒說什麼,兩人和和美美的喝了杯咖啡,他哼著小調回了家。

只是這慾望還是得紓解一下,白覽仁那截鎖骨好白,好想種草莓上去啊!!

日子就這麼平平淡淡的過了兩天,直到星期二林雅芝出現在他們家門口。

他那時正好去買菜,回家晚了點,爬上樓就看見林雅芝那雙又細又高的靴子,伴隨的還有她猶豫的表情。

穿這麼高爬樓梯真的沒問題嗎?李商一邊佩服著一邊讓林雅芝進了家門。

「我跟你說哦,」林雅芝坐立難安地看著他,「因為你不只是白覽仁的男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才跟你說的,你先別生白覽仁的氣。」

李商頓時覺得不太妙。「你要說什麼?」

林雅芝還是那樣坐立難安的扭來扭去,她拿著手機滑了好一會兒,開開關關的,才調出一張照片給李商看。

李商湊過去看了眼,大腦立刻停止運轉,休眠去了。

那是白覽仁的照片,更準確的說,是白覽走進他前男友開的酒吧的照片。

他還戴著那頂自己送的格紋貝雷帽,可見絕對是一個月內的照片。但是他們除了這幾週以外晚上都膩在一起,他怎麼可能去!

李商覺得自己腦袋空了。他不願去想,也不敢去想。

林雅芝看他這樣,默默地收起手機。一反平常的白目,倒是很體貼的陪著李商沈默下來。

「你什麼時候看到的?」李商的聲音很冷靜,他的手卻攢的死緊。

「上星期四。」

很好,在自己去公司找他的前一天。

而他還能那樣理直氣壯地帶自己去喝咖啡,還承諾忙完要好好補償自己。

李商的心都涼了。他煩躁地用指尖戳著牛仔褲上的破洞,試圖把兩個洞連結在一起。

「那個啊…...」林雅芝見他這麼反常的反應,心裡很是過意不去。「我是覺得事情沒有一定啦,但我怕先去問白覽仁反而會造成你們的問題......你也是知道他的個性的,所以我才跟你說。」見對方全然沒有因為自己的話好過一點,她心裡更慌了。「你好好問他,別逼他。」

「是誰在逼誰?」李商疲憊地笑了笑。

自己已經追在他身後追了這麼久,還是走不到他心裡去,有什麼辦法?

那個只知道逃避的人,怎麼會知道自己有多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對待這段感情?

但他還是感激林雅芝先跟他說了。他強撐起笑容,面色平和地把人送出門。

然後他再也裝不下去了。李商坐在玄關的地板上,極度壓抑地哭了起來。

 

 

只能回這裡了。李商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老舊的大門。

這是他學生時代租的公寓,因為住太久後來乾脆買下來了,誰知道後來重劃區劃到城市另一邊,畢業兩年後學校也併校到繁華的市中心,這裡徹底成了沒人住的邊緣區域。

但此時他不禁感謝自己當初賺的夠多有把它買下來,否則這大半夜的還真不知道該去哪。

他哭完立刻把自己的東西都打包,提著一卡皮箱就離開了兩人的房子。他受不了繼續待在那個地方。

沒有不相信白覽仁,只是自己的確需要時間想想。他對自己說,左撈右撈終於從大衣深處找出鑰匙,打開了門。

然後?然後他就愣在了門口。

整間房被打掃得一塵不染,鞋櫃上放著一張紙條:『辛苦了,廚房有晚餐。』

他撿起紙條,立刻脫了鞋,快步走到廚房。桌上擺著一盤橘子,最上面那顆明顯是白覽仁剝的,皮一圈一圈繞著,裡面看得出來是空心的。他走過去拿起那顆空橘子,裡頭放著另一張紙條。

『吃完飯別忘了刷牙,蛀牙痛死你!』
他拉開一個苦澀的笑容,快步又走到浴室,鏡子上用刮鬍泡噴的一片白,上面寫了幾個字:睡前節目。
他走到客廳,在沙發上坐下來,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打開了電視。

果不其然,白覽仁的臉立刻出現在上面。

李商的心整個沈下來了。

胡丞,白覽仁的前男友,就站在白覽仁身邊。

「嗨李商!」白覽仁開朗地和李商打了招呼。「我知道你現在大概覺得我出軌了,但你如果真的這麼覺得你還是去切雞雞吧。」

他手指勾了勾,胡丞就走到他身邊。白覽仁又喬了喬鏡頭,李商這才發現兩人在白覽仁公司,外頭人來人往的。更重要的是林雅芝也在!

這女人!

「對不起啦親愛的開了這麼不好笑的玩笑。」白覽仁對鏡頭正經地道了個歉。「只是不這樣你大概忘記要回你那間充滿回憶的小窩,我的計策成功不了啊。」

他聳聳肩,面對鏡頭笑的燦爛。「我就長話短說一下。總之呢這傢伙欠了我一大筆錢,我找他要高利貸來了,然後用這筆錢買了你一直覺得很讚的那間房子,我建議你看到這裡立刻到臥房的枕頭下拿鑰匙,因為計程車司機大概已經在門外等了。」

李商愣了愣,果然外頭傳來兩聲按喇吧的短音。他連忙探出頭請司機稍等,衝進房間,枕頭下果然有一把鑰匙。

他關掉電視,搭計程車到了那個他看了好幾次的小區,搭電梯上樓,刷卡進門。

他的心砰砰跳著,整間房間靜悄悄的,只有書房透出了點燈光。

他數著步伐,很慢很慢地走過去,連握把的手都微微顫抖。他深吸口氣,猛然拉開門。

白覽仁就在那兒。

他穿著一身深藍色的西裝,西裝上密密的直條淺藍壓紋更襯出他的清瘦。他今日還特地抓了頭髮噴了點古龍水,整個人說不出的性感。

他懶懶坐在那張他說過想買的辦公椅上,雙腳形象全無地擺到桌上。明明是很沒氣質的坐姿,李商卻覺得他天生就該這麼坐,他甚至都起了點反應。

白覽仁抬起頭與他四目相對,露出了個霸氣的笑容,「寶貝兒想我沒有?」

好吧,白覽仁就是個一開口就讓人出戲的傢伙。

李商忍不住爆笑出聲,笑得前仰後合,頓時什麼反應都沒了。白覽仁整個傻在當場,深深感到自己霸道總裁的形象徹底破滅。

他可是營造了很久才營造出來的啊這傢伙就這樣笑了!就這樣笑了?!

這可不行!他霸氣地一拍桌,「笑屁笑喔你!給我過來!」

李商才緩過來,白覽仁這麼一吼又讓他差點沒笑瘋。他笑的腹肌無力,摀著肚子慢慢挪了過去,直到與白覽仁四目相對,他臉上都還帶著明顯的笑意。

他戳戳白覽仁堅持著一直擺在桌子上的腿,聲音裡都忍不住笑。「霸道總裁你學不來的,還是放棄吧你。」

白覽仁瞪了他一眼,直接伸長了腳朝他腰間踩去,「霸道總裁不拿手又怎樣?」他曖昧地笑起來,腳尖也微微用上了力氣,「總裁的絕世小妖精我還是很行的。」

李商被這麼一撩撥立刻把持不住了。他一把勾過白覽仁,兩人無比激烈地吻起來。

唇舌交纏,許久未這樣親密接觸的兩人簡直是互不相讓,直吻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才堪堪放過彼此。

「你『看』起來蠻想我的,嗯?」李商邪氣地笑了笑,直接撫上了白覽仁那個蠢蠢欲動的地方。白覽仁不甘示弱地笑了,他伸手探進李商的運動衫下擺,挑逗地戳了戳腹肌,「剛剛笑成那樣,我還怕你等一下就沒力呢!」

是可忍孰不可忍!被人質疑腰力的李商一把將白覽仁拉起來,直接扛到肩上走進臥房。他把白覽仁摔在柔軟的床上,粗暴地扒下他的褲子,狠狠拍了兩下老是誘惑他的屁股,「你有種就不要求我停下來!」

白覽仁大笑,心情愉悅地轉過身來,俐落地扒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近兩個禮拜沒見,兩人其實都憋到極限了。此時再也忍不住緊緊相擁的慾望,兩具光裸的身子很快貼到一起,糾纏,親吻,互相占有。

白覽仁喜歡在李商身上留下各種顯眼的痕跡,李商也是。他啃咬著李商的腹肌,在他身上留下點點紅印,卻對李商早就一柱擎天的地方不管不顧,雙手還很是挑逗地在李商腰畔、大腿內側四處遊走,滿滿的故意。

李商簡直要瘋了,他知道白覽仁就是在耍壞心眼。他自然要報復回去,不等對方舔夠,他一把拉起白覽仁,讓他坐到自己腿上,挑逗地用小李商輕輕摩擦白覽仁的股溝。他嘴上也沒閒著,埋進白覽仁頸窩就開始在鎖骨上種草莓。

白覽仁其實也快到極限,他這麼忍著逗著不過是為了自己的佔有欲,看到李商身上沒有自己的痕跡就覺得不爽,現在對方回敬回來自然是樂得讓他多種點草莓。被他碰到的每一寸肌膚都在顫慄,身體敏感的不行,他仰起頭輕哼出聲,手連忙伸長了去抓床頭那隻KY,朝股間快速但確實地抹了個遍,就扶著李商的肩膀坐了下去。
「唔...嗯......」李商進入白覽仁的那瞬間,兩人都忍不住嘆息出聲。擁有彼此的感覺太溫熱,說不出的美妙。李商停止啃咬白覽仁的鎖骨,抬起頭來與他四目相對。兩人的身軀緊緊貼合,白覽仁雙手環抱著李商的脖子,低下頭看著這個他愛進心底的男人。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奇妙,不需要暗示,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吻上彼此。白覽仁緩緩動起腰,李商讓他自己動了會兒,很快的也跟上了節奏。由慢至快,白覽仁游刃有餘的挑逗也逐漸成了略帶難受的哭腔。他把頭埋進李商頸窩,緊緊攀住那繃緊的背,「不行...太深了......」

沒想到這句話卻是直接激發了李商的獸性。他一把推倒白覽仁,抬起他的雙腿架在肩上就瘋狂地動起來。白覽仁沒有想到對方突然來這麼一手,整個人猝不及防的被撞的七零八落,嘴裡的嚷叫也成了不成調的斷音,只能緊緊揪住身下的床單。極度的刺激讓兩人的大腿內側都繃緊了,室內的溫度與情慾交錯醞釀,兩具身軀像是越繃越緊的弦,隨著李商在白覽仁體內的衝撞加快,白覽仁更是收緊了腔內的肌肉,直至他再也忍受不住哼出一聲帶著哭腔的鼻音,累積多日的慾念狠狠地釋放出來。

而這一下更是讓全身肌肉都收緊了,那個地方也不例外。李商被這麼一絞再也忍不住,大進大出地捅了幾下後也在白覽仁體內釋放出來。
兩人維持著姿勢沒動,感受著肌肉從最緊繃逐漸放鬆的細微變化,彼此的心也跟著柔軟下來。直到李商逐漸平靜,他慢慢俯下身,就著還在白覽仁體內的姿勢緊緊抱住了他。兩人心貼著心,連胸膛的起伏都彷彿連成一氣。

「白覽仁。」嗅著白覽仁帶著古龍水的味道,甜蜜的幸福感滿溢,李商傻傻地笑起來。他又把手收緊了些,在白覽仁耳邊輕輕開口:「等我存夠了錢,買兩張機票,我們去荷蘭結婚。」

白覽仁的眼眶立刻就紅了。他把頭埋進李商的肩窩,手上用盡力氣,彷彿要把對方融進身體裡,感受著兩人同步的心跳和呼吸,他緩緩拉開一個甜蜜的笑容。

「好。」

 

--


連我自己寫都覺得被閃瞎了眼是哪招啦(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黃文
    全站熱搜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