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嵐杏的場合 *

 

「啊啦,你的東西掉了唷~」正要離開1B教室卻被叫住。我忍不住微笑,會這麼說話的也只有你呢。我瞧了瞧手裡的箱子,東西明明都穩穩待在裡頭。

「哪有!我明明拿得很穩...唔?!」

猝不及防被堵住唇,我瞪大了眼,一驚一乍間差點弄掉了箱子。

不對,重點不是箱子,我們可是在教室門口啊啊啊!!!顧不得手上的東西,我連忙抽出一隻手想叫你停下,身體也掙扎起來。

「啊啦,杏醬不喜歡嗎?」眼疾手快地接住箱子,你笑得一臉無辜,我只能氣結地瞪著那雙紫色的瞳——到底知不知道要分場合啦!

「哎呀不要生人家的氣嘛!」把箱子放回我手中,你又湊過來,笑眼彎彎。

 

「畢竟,今天可是親吻之日喲~


 

* 涉杏的場合 *

 

推開門,一陣玫瑰花瓣伴隨彩帶與香氣席捲而來,我不禁微笑,半是苦惱半是甜蜜。

在大廳廣眾之下實在有點顯眼呢。雖然幾乎是公開的戀人關係,好歹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啊......雖然對你來說可能已經習慣了吧。

「呼呼呼~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親愛的杏,這個日子可是充滿了愛與激情呢☆」

果不其然,高亢的嗓音先人而至,我轉頭,見你手捧紅玫瑰,從走廊的盡頭緩緩走來。

這場景......別人看到還以為要求婚呢。

被自己的想法搞的雙頰燥熱,我連忙甩甩頭,想把這奇怪的念頭趕出腦海。一個回神才發現你已經在我面前站定,你偏首,銀色長髮在身後輕輕擺盪開來,漣漪似的。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你又問,語氣與平時的高亢不同。

額...五二零隔天?

我有點窘迫,心虛的不敢看你的眼睛,你卻把玫瑰塞到我懷裡,低下頭,

輕輕地,偷了個吻。

?!!!!!!!
被這突如其來的行動嚇到,我渾身一顫,你卻很快退開,露出讓人心跳加速的笑容。

「今天是親吻之日喲。」語氣溫柔,你笑眼彎彎,「日日樹涉為你獻上親吻,我的公主殿下。」


 

*  真泉的場合  *

 

泉推了推眼鏡,第五次偷看還在認真練習的真。

自從剛剛在推特上看到親吻之日的tag之後他就冷靜不下來,對方卻似乎完全沒注意到他的視線,還在不斷對著鏡子調整動作。

「......無聊死了,就這點動作都做不好!」他煩躁的扒了扒頭髮,忍不住嘟囔,卻在見到對方回頭時收住話頭。

他還是怕嚇到他。

雖然兩人已經交往有一陣子,想到那時後他對真的種種行為,他還是有點遲疑。

嘖,什麼時候自己也變得這樣婆婆媽媽的了?他暗自懊惱,沒注意到臉上的表情更顯不耐。

這情緒卻被遊木真捕捉到了,他略帶歉意的轉過身來,「你想回去了嗎?等等我收一下東西。」

「你是練太久了。」他僵硬的說道,注意到自己緊繃的臉部肌肉,泉連忙倒進沙發裡,用雜誌蓋住頭,藏起懊腦的表情。

明明想對他好的,怎麼每次都適得其反呢?

真看著對方刻意到不行的動作,突然笑了。他輕手輕腳的走過去,猛然掀開泉臉上的雜誌,在他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偷了個響亮的吻。

瞧著對方又驚又羞又怒的神情,真少見地笑的邪氣。

「我知道唷!」他說,「今天是親吻之日。」

…...這怎麼生氣的起來啊。泉挫敗的想。

這麼懂我的你,實在太犯規了啊。


 

*  Leo司的場合  *

 

朱櫻司睜開眼,就見Leo正坐在地上唰唰地寫著樂譜。清晨的陽光灑落,還沒全醒的他不禁輕聲低吟,抬手遮住了眼睛。

「別動!」司正想起身,卻被的Leo聲音止住動作。

從對方的語調就知道他正沉浸在作曲中無法自拔,看樣子自己方才有什麼inspire到他了吧。司有些無奈地想,卻順從地倒回床上,連搭在額前的手臂都沒放下。
「就是這個moment!inspiration簡直噴湧而出啊!最後一節就這樣寫!」運筆如飛,Leo的語氣把靜謐的室內都染的狂熱。司卻是一愣,而後對他的發言露出隱約的微笑。

不知不覺說話方式也被我影響了呢,leader大人。

他心想,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們已經在一起好久了。久到雙方能夠自然地同室而居,久到他已經學會放鬆,不再care about從小養成的種種禮節......還真是unexpected阿這段關係。

笑意擴大,司坦然地又閉上雙眼。

總之,並不討厭。

不知何時寫譜的唰唰聲已經停了。Leo湊上來,見到司唇間的微笑,他一愣,眼神瞬間柔和下來。他輕輕拉開對方的手,與對方交換了個蜻蜓點水的吻。

「It’s the kiss day song.」見對方驚訝地挑眉,Leo開心的笑起來。他揚了揚手上的樂譜,「親吻之日, it’s our day song.」


 

*  涉友的場合  *

 

「日日樹學長?」友也推開表演部的門,意外的發現裡頭一片靜悄悄的,花瓣與彩帶都不見,只有淡淡的玫瑰芳香依舊飄盪。

奇怪,變態假面今天不在嗎?平常都會在這裡的說......算了,趕快趁機對劇本才是正經。他心想,反手關上教室的門,拎著劇本就往深處走去。

那張他本來打算趴在上面對劇本的古董沙發上此刻蜷縮著一大團東西。

光線昏暗,友也左右瞧了好一會兒才發現這是日日樹涉。對方的反常嚇他一大跳,他連忙伸手想探探體溫,卻被日日樹一把抓住。

「是友也君呢。落難的伯爵並不美麗,有也君是不能看的喲~」涉拉開淺淺的微笑,強撐輕快,看起來卻意外的虛弱。一盞燈自正上方亮起,為沙發打出一圈光影。

友也抽走日日樹藏在另一隻手上的遙控器,語氣很是無奈。「學長還是別玩了。這回是在排什麼戲?」

嘴上說著,他卻還是不放心地摸了摸額頭,確定對方沒有發燒才放下心來。

享受著友也的小動作,日日樹把得意藏在笑容裡。他手上施力,猛然拉過對方,就著彆扭的姿勢給了友也一個深深的吻。

「這是親吻之日的禮節,我的辛度瑞拉。」凝視那雙淚汪汪的松果色眼眸,日日樹涉語氣溫柔。

 

arrow
arrow

    鍋邊小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